close

夏天即將來臨,身為混合肌、油性肌的一員,是時候尋找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了!

BioSkin的化妝水、乳液是我最近回南部必備的保養神器

面對越來越悶熱的天氣,不想要黏膩又長痘的話

可以跟我一起擁抱BioSkin🥰

保養分享 │BioSkin 夏天清爽保養套組 全方位平衡化妝水&精質乳 減法保養好夥伴 (4)

BioSkin的包裝設計很文青、可愛

紙盒完整的包覆內部的保養品,建議大家在拆封的時候慢慢拆

可以更好的收納與放置保養品,避免放在行李箱倒來倒去~

保養分享 │BioSkin 夏天清爽保養套組 全方位平衡化妝水&精質乳 減法保養好夥伴 (2)

ISG BioSkin 賦活奇肌全方位平衡化妝水(青春秩序水) 150ml $780

-十大專利(智慧型亮白精粹、六胜肽精華...)

-添加有機洛緋菁萃(澳洲沙漠之花),強化保濕度

-添加益生菌營養液,除了體內需要補充好菌,第一層的保護牆也需要益生菌增加防禦力

使用保養品時,總是希望質地可以輕薄、保濕又味道也要好接受

BioSkin 化妝水一次滿足三個願望,化妝水很水潤,用來濕敷也沒有問題

使用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,不是濃烈撲鼻的氣味,直接聞也是超舒服的清香~

讓我們保養的第一步「補充好水分」,慢慢灌溉每一寸外表屏障,提升我們的防護力!

保養分享 │BioSkin 夏天清爽保養套組 全方位平衡化妝水&精質乳 減法保養好夥伴 (5)

ISG BioSkin 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(晶晶霜) 30g $980

-14項保養專利

-添加神經醯胺、西班牙紅石榴

-添加專利綠扁豆萃取,夏天控油好夥伴

以前的保養品大多使用按壓式的乳液

近期走向想要有點滋潤但是不黏膩的25-30階段

這款精質乳就很適合我現在想要的觸感

可以讓我有足夠的保濕,同時不會厚重,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油到能煎蛋

味道和平衡化妝水也是同款香氣,因此疊加使用完全不衝突❤️

不管是夜間睡前做好保養,或是上妝前做足保濕度,都能讓我大大避免防曬、底妝搓泥、卡粉的窘境~

保養分享 │BioSkin 夏天清爽保養套組 全方位平衡化妝水&精質乳 減法保養好夥伴 (6)

//BioSkin品牌理念//

對我來說,保養品設計初衷也是挑選的重點之一

一份來自創辦人對太太的愛所衍伸的保養品

致力打造溫和、0負擔來源,拒絕添加有害物質、酒精、色素、防腐劑...

只有用心為每個人的肌膚著想,才能用的更加安心、放心 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保養分享 │BioSkin 夏天清爽保養套組 全方位平衡化妝水&精質乳 減法保養好夥伴 (3)

讓身為敏感肌的我也能放心使用,讓我能有信心、不黏膩迎向今天夏天🥰

一起透過安全、健康的保養,更好地養出好氣色、好狀態!

*題外話,LOGO的「B」感覺像是一個可愛的孕婦🤰

 

//好康分享//

  • 加入會員立即享100元購物金
  • 加入LINE會員再享50元購物金
  • 新客首購時,結帳輸入折扣碼【2024NEW】立即享有免運
  • 觀望中的朋友們可以嘗試旅行體驗組,讓自己的肌膚嘗試看看新選擇~

 

保養分享 │BioSkin 夏天清爽保養套組 全方位平衡化妝水&精質乳 減法保養好夥伴 (1)

BioSkin

官網 https://tw.isg.care/orNn3U

Instagram @isgbioskin

Facebook @ISG BioSkin&Vitalmed

#ISG_BioSkin全方位保養領導品牌 #敏感肌穩定及抗初老首選

#ISG_Bioskin小肌瓶系列 #青春秩序水 #晶晶霜

arrow
arrow

    yummy.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